喵喵嘴

❤️Sirius 多CP prongsfoot wolfstar
欢迎交流❤️

黑兄弟 愉快的扫帚间(转发)

黑兄弟]愉快的扫帚间  
BY:  凉雨冲石

“看在梅林的份上!Regulus,你的消息真的准确吗?”Lucius忍无可忍的又抖了一下袍子上的灰尘,“我们已经在这个该死的扫帚间里呆了有一个小时了!”

“事实是十分钟。”Regulus紧盯着墙壁,耐心的回答说,“说真的,我们不得不所在这个该死的扫帚间里难道不是你的错吗?”

“什么!——我提议了可以用隐身咒什么的!”

“不,不行,我家被施了一切防隐身防窃听的魔咒。”

“对,你那么说了!所以我又提议说——你可以派家养小精灵去听!”

“哥哥不会让克利切在他的感知范围里出现超过两秒的。”

“所以我最后不是说了吗!既然我们都是违法的阿尼马格,为什么我们不能用动物的形态自由的走来走去——顺便可以听到你愚蠢的哥哥和他愚蠢的同伴们在做什么邪恶的计划!”

“梅林的胡子!真是天才!还有什么比我家突然多了一只黑猫和白孔雀更加正常的呢?!”

“是铂金!不是白的!”

“不管是什么,我都觉得你的阿尼马格形态连一个铜纳特的价值都没有!”

就在两位食死徒在Black家光线缺乏的扫帚间里进行无意义的斗嘴的时候,Sirius和他的朋友们已经一起回来了。

“我还是不大喜欢这个屋子——我这么说你不介意吧。太暗了。”Arthur不适应的眨了眨眼睛。

Sirius无所谓的走上楼梯:“要说比起不喜欢这间房子,肯定没有人能赢过我的。”

“你弟弟今天不在家?”Lupin看着走廊上某扇紧锁的门。

Sirius露出一点点显而易见的暴躁:“哦是的!连续好几天不在家!——我弟弟!”

James扑哧的笑出来,他推了推身后的Lily:“上次你说的那个词是什么?就是麻瓜们研究出来的专门形容Sirius这种人的那个词。”

“弟控。”

“这个词是什么意思?”跟在最后的Arthur好奇的问。

“不许在我面前提这个词!”Sirius怒气冲冲的打开自己的房门——没有注意到隔壁的扫帚间里有两个食死徒。

“为什么我们不能直接去找黑魔王!把他揍到能让他记起来给他的员工放假回家就够了!”Sirius粗暴的扯过凳子坐下来,“那个没有头发的蛇面男!”

“他以前挺帅的。”Lily说,一边坐在了他的旁边,“后来他觉得女巫周刊对他没完没了的外貌描写影响了他的黑暗气质所以就变成这样了。”

“一本周刊就能改变的黑魔王。”James坐在了Sirius的另一边,“但是你弟弟还在为他打工。”

“不要激怒他了……”Lupin温和的笑了笑,正好坐在扫帚间的前面一点点。

最后Arthur也坐了下来,现在五个人谁都没发现扫帚间的小秘密。

然后五个人开始讨论。

话题很奇妙,从上周的魁地奇球赛,到Dumbledore的新袜子,偶尔还有Lupin打哈欠的声音——他似乎真的很困。

这些没有意义的对话让躲在扫帚间的Lucuis很不满,他说不上来这种平淡的会议和食死徒的愚蠢的会议哪一样更让他生气。

食死徒的会议往往从贝拉的告白开始——好像还有谁不知道她的异常审美似的!——然后他们总结一下这周的情况,这时候会有一两个可爱的倒霉蛋被给予一些惩罚。接着他们自由讨论一会儿,最后就结束了。

他戳了戳站在他旁边的Regulus,非常小声的问:“他们是不是有什么暗号?比如说鬼飞球表示食死徒,而蜂蜜酒代表进攻?”

但是他的猜测被否定了。

“那你说说你有什么意见!”

“哦好吧……那个Evans,离我哥哥太近了!”

“什……对不起!”Lucius有点怒气冲冲的压低音量,“我想我没有听清你在说什么!”

“她一定喜欢我哥哥!我就知道不监视是不行的。”

Lucius难以置信的握紧自己的魔杖,一想到自己躲在这个发霉的扫帚间居然只是因为自己的同事想要监视自己的哥哥——出于私欲!——他就很想给他来一个恶咒,或许是个捆绑咒,这样什么问题就都解决了!

“她刚才把手搭在我哥哥的肩上了!你都看见了吧!”Regulus丝毫没有感受到旁边那个人的愤怒,他急切的寻求帮助。

Lucius恼火的压低Regulus的肩膀,不得不回答他。

“哦闭嘴吧!她喜欢的是那个该死的Potter!”

“什么?为什么!我哥哥有什么比那个Potter差?”

Regulus一副被打击到的样子抓皱了Lucius的袖口。

Lucius已经彻底放弃的用他尖锐的声音讽刺道:“我不知道!——啊我猜!也许是因为他和他弟弟一样是个该死的同性恋?”

Regulus惊讶的反驳道:“我才不是同性恋!我只是喜欢我哥哥而已!”

梅林的袜子!Lucius在内心诅咒着倒霉的黑魔王和他的愚蠢的食死徒们!他拖长了音调厌恶的反问道:“那不就是同性恋吗?!还是说你在暗示我Black家的两位继承人有一位其实是女性?”

“不是……当然不是,别蠢了!……这么说……”Regulus清了清喉咙,继续问,“你说我哥哥喜欢什么类型的?”

“我不知道!请你去翻他的床底下或者抽屉隔层!总会有点收获的!”

“哦我见过一次!有本金发女郎封面的!——Lucius,你离我哥哥远一点!”Regulus好像被唤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一般愤怒的戳着金发学长的胸口怒吼。

“哈?!这可不行!我猜你一定忘记了,也许我应该给你一点提示?——我们的老板!那个没有头发的蛇面男!让我们做什么来着?”Lucius简直气坏了!他也不顾一切的大喊起来!

“你们可以喊的更大声一些,这样你们的老板就能知道你们怎么称呼他了。”

Lupin平静的拉开扫帚间的门——因为Sirius表情复杂的像是被谁施了石化咒,而剩下的三个人则像被施了疯笑咒,谁都没办法停下来。

“……”Regulus胆怯的低下眼睛,偷偷的看向他哥哥。

Lucius轻咳了一声,给了自己一个“清洁一新”,然后坦然的拉着Regulus向门外移动。

“那本金发大波女郎的书,是James的……”Sirius终于被召回了魂魄一般,艰难的开口说话了。

“哦哦……”Regulus挣脱掉Lucius,然后蠕动了一下嘴唇,不知道应该回答什么好。

接着James从地上站起来,开始往外面赶人。

最后他们五个人站在门外,兄弟两个留在房间里。

Lucius抽搐了一下嘴角,决定不要冒险一对四比较好,于是他缓缓的向楼梯口移动起来。梅林保佑不要被他们注意到——该死的不能幻影移形的鬼房子!

“不,别想走!在不知道结局的情况下我们双方都必须要留下至少一个人来看着。”James敏锐的伸手抓住准备逃跑的食死徒。

“为什么!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Potter!”

“恩我想你刚才一定听到了,那本杂志是我的——你知道吗?Potter总是对金发有特殊的偏好!”

“——不要用这种事情威胁我!你们这些疯狂同性恋!像个巫师一样,用你的魔杖给我一下就可以了!”

“哦……用我的\'魔杖\'给你\'一下\'是吗?”James眯着眼睛愉快的笑起来的。

Lucius用仿佛吃了一桶鼻涕虫的恶心的语气虚弱的尖叫起来。

最后Lucius投降了,然后他们五个一起坐在客厅里打牌,等着那对兄弟解决好问题。

Lily趁机给他们讲解一些麻瓜们发明的新词——Arthur非常开心。

至于楼上的某个房间里——

“呃,那个……”

Black家的可怜的小伙子们总是不善言辞的,他们一个坐着一个站着四目相对的互相看了一会儿,还是只能发出一些没有意义的语气助词。

最后,站着的Regulus决定利用自己的地理优势,假装被绊倒然后抱住Sirius——这样至少他们能有些事情做做。

但是这个计划很难实现,家养小精灵精心打磨过的地板整洁的没有一点可以利用的凸起。Regulus自己穿着皮鞋,没有多余的鞋带给他做借口。

最关键的是他根本没有一点儿演技,只是个可怜的“偶像派”?

不管怎么说,Sirius看到的只是他弟弟热情的向他扑过来,狠狠的抱住他。——这感觉很好。

他们互相拥抱在一起,然后顺其自然的开始近距离的凝望,接着——对,你没猜错,他们开始接吻了!

Sirius本来有一点犹豫,但是Regulus小声的在他耳边嘀咕:“哦要是被我们亲爱的母亲看到的话,她说不定会提早去见梅林!”

于是Sirius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热情主动的回吻他弟弟。

然后Regulus在扯他哥哥的袍子下摆,而Sirius在解他弟弟胸口的扣子。

他们很快就忘记了楼下可能还有一些人在等他们这件事。

说到楼下——

Lily的麻瓜语言讲座也告一段落了。

“所以说,麻瓜们也是充满智慧的。”Lupin开心的总结。

当然,现在Lucius摆出一脸被龙粪泼过的表情紧盯着楼上的某扇门。

过了很久,那扇门终于在他焦灼的目光里打开了。

“啊……恩,你们还在啊。”Sirius看着客厅里的四个凤凰社成员和一个食死徒,揉了下自己的头发——他的长袍乱七八糟的。

Regulus脸色好了很多的样子,他微笑着看向自己的同事:“恩……以后我也会继续遵从黑魔王的指示继续监视哥哥的。请转告他放心。”——他的衬衫有三个扣子消失了。

于是楼下的五人组各怀着微妙的感情,向那两个看起来迫不及待想要再回去那个房间的兄弟告辞了。

不管怎么样,今天又和平的结束了。

FIN

评论(4)

热度(48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