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嘴

❤️Sirius 多CP prongsfoot wolfstar
欢迎交流❤️

求萌欧美圈的同好一起磕CP!一个人好寂寞啊

占tag抱歉!已经工作了的妹子,周围一个喜欢这些的都没有,平时想找人聊聊都找不到伴儿。加的CP群也是小透明,我说话基本上没啥人回复噗。所以求萌欧美圈的同好一起磕CP!一个人萌好寂寞啊!我自己吃漫威的CP!现在热爱盾受(铁盾),最近新入坑了碟中谍,喜欢上了阿汤哥和亨利,有欧美圈别的CP也可以给我推荐啊!!一起磕!我性格不喜欢撕逼,尤其工作了挺忙之把这些当成爱好,所以太激进的妹子不要找我啦
我坐标北京,如果有北京妹子能一起吃喝玩乐看包场电影更好啦!!

评论(39)

热度(15)